2010/12/27

七度C的早晨

今天是今年入冬以來看到的最低溫,早上只有七度C,今天星期一,按照規定,今天小朋友要穿制服去上學,但我個人認為幼稚園沒什麼關係,沒必 要這麼嚴僅,所以想幫小朋友穿便服,但小宇不喜歡穿制服,所以看我幫他穿便服,什麼也沒講,很高興!而小臻已經大班了,就一定要我幫他穿制服,而我也妥協 幫他穿了白襯衫在裡面,打個蝴蝶結,而外面要幫他穿便服時,小臻不願意了。

我說今天外面很冷,你把制服穿在裡面就好,外面穿便服,比較暖和。而小臻堅持不穿便服,而學校的制服又不太保暖,怕會感冒,這時就僵持住了,小朋友堅持穿制服,而我要求穿制服。

小朋友坐在地上哭,最後阿媽進來說,那就外面再穿羽絨衣就好了。我只好同意,但一再警告他不能太早把羽絨衣脫下來。


考試 比賽 士林夜市 師大住宿 台大住宿 台北夜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