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2

秘密

台北的五房有拿了一本書給我, 叫我看看, 說那本書是不錯的,而書名就叫做"秘密",這本書好像在前一陣子還蠻流行的, 算是暢銷書吧!
放好快半年了都沒有去看它, 真是時機未到? 昨天心血來潮, 把它拿來翻了幾頁, 果然發現它迷人的地方了, 基本上它強調的是宇宙的法則, 誰掌握了它, 誰就無所不能. 這東西我看在過去的時代裡, 應該算是極機密的東西了 , 所以它叫做"秘密"一點都不為過.
雖然才看了幾頁, 但已經覺得它的重要性的, 我想我一定會找時間把它看過一遍, 甚至是二遍三遍, 我想應該會有不同的收獲吧!
你們呢? 如果有興趣, 也可以去買一本, 現在的真理真便宜,250元就有了,搞不好還有打折呢!
台大體育館 國家音樂廳 台北101 台北車站 台北捷運 台北小巨蛋